【Buy and Sell Action】2020-06-04 賣出部分PRS,及 HWCPL 換入 CTBB 及 CTV



2020-06-04(香港凌晨時段)

賣出
Prudential Financial, Inc., 5.625% Junior Subordinated Notes due 8/15/2058
賣出價:27.15
成本價:24.9(不計派息)

賣出
Hancock Whitney Corp., 5.95% Subordinated Notes due 6/15/2045
賣出價:26.6
成本價:25.61(不計派息)

賣出原因:

同樣是組合配置,沽出有Premium 的PRS 及 HWCPL(小量),沽出的部分還掉所有歐羅借貸及換入仍然below par 的CTBB 及 CTV


2020-06-04(香港凌晨時段及4/6凌晨時段)

買入 CTBB-Qwest Corporation, 6.50% Notes due 9/1/2056
買入價:23.65
買入 CTY-Qwest Corporation, 6.875% Notes due 10/1/2054
買入價:22.95

買入原因:

市況同實際狀況各走極端,啊壽看見昨天的市況(4/6)反而令啊壽更為害怕,因為大家預期經濟復甦預期加強,但現實係美國示威浪潮及疫情持續下,有可能影響到黎緊一季的業績,當然啊壽並不是叫大家估頂(錯誤行為),而是可以續小小沽出,換入你心儀的股票或債券上,通訊股啊壽認為仍然可以看好,在家經濟相信是投資主題,買入CTBB及CTV 亦是同樣原因,其實昨日亦曾掛 TDA 但未能成功。
同時,組合槓桿已經全面減掉(0槓桿),如果市況再出現調整才以槓桿買入,每月派息已經降低一點,會再在6月組合檢討補上
Next Project

留言

  1. 有可能已price in,市場是向前看的,順勢而行。
    現在我只集中4隻優先股:alin.pr.a, alin.pr.e, f.pr.c及tnp.pr.e,昨晚再加alin.pre@16.88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能否告知原因,方便我地進一步討論

      刪除
    2. 觀察近日的消息面,各國逐漸重啓,部份航斑已恢復,市場方向是炒復甦。
      我持有ALIN.PR.A, E,TNP.PR.E都是能源運輸,推測可受惠於此狀況,特別是ALIN年頭被加國基金Brookfield收購完成,Brookfield精於收購及改造公司再賣出獲利,有信心維持派息。
      另昨夜也加入CTBB ETD平衡固定收益組合,CTL積極減債,其現金流能持續派息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投入美股固定收益只有3個多月,請師兄多多指教。

      刪除
    4. 我印象冇錯 ALIN.PR.A 前身係Too.pra 由Brookfield took over 但當時我冇沾手,但一年過去 我對運輸航運以至航空都看得好淡,息高但伴隨係風險,我一直都致力減持。
      F我持有F-B 係IPO後一星期買入,我自己都傾向減持,個人認為經濟係會復甦但冇市場預期般好

      刪除
    5. 不敢説指教,大家討論一下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謝謝支持
記得支持一下啊壽的投資星球的廣告 及
Follow 啊壽個Blog 以便收到啊壽最新訊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