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Us 有關啊壽

壽- 一名80後的散戶 2019年開始寫部落格
求學時期熱衷集中在香港細價股,投機買賣,即日鮮,衍生工具及投資低估值的雪茄屁股股票。期後,開始接觸外國市場,先有VISA,Facebook,Ally,Yahoo及其後分拆的Alibaba等
同時配期權買賣Amazon 。

當累積到一定資產後,轉以現金流操作主軸,再配以槓桿操作。有幸遇到百年難得一遇的COVID 19 更讓啊壽體驗更深,不只認知更所槓桿操作知識更讓啊壽自己在槓桿面前的心理了解。為了讓投資組合更多元,更將組合分成兩個部分操作。

固定收益投資組合 及 全天候投資組合 詳程將會在稍後時間跟大家分享,啊壽希望能透過“啊壽的投資星球”結識更多同路人,透過分享自己的經歷讓更多人可以認識到投資知識外,更希望係交到不同朋友 “投資絕不孤單,記得有同路人陪伴”

最後,請大家記得在右邊的 Follow 我們的部落格 或者是 Subscribe Chanel 中 訂閱"啊壽的投資星球”部落格
其他的社交媒體會盡快成立。

Next Project

留言

  1. 謝謝,我會加油,希望大家能多多交流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新網Pro左好多!!你本身識寫網頁嗎??自學難唔難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本身唔太識整網站,都係搵現成Java scrip and html sample ,因work from home時間多左,所以都多小小時間研究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謝謝支持
記得支持一下啊壽的投資星球的廣告 及
Follow 啊壽個Blog 以便收到啊壽最新訊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