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Performance】2021年 5 月固定收益組合表現更新



去到5月啊壽固定收益組合到目前至今回報為 8.18%,期內啊壽進行了幾個交易:

增持:


沽出:

  • 期內啊壽並沒有沽出任何股票/債券
槓桿

  • 月內只有1.08x 

目前組合利息率

  • 7.04%

每月派息金額分佈: 

5月份啊壽亦記錄多項債券在watching list 中, 期望之後有機會增持,當然會保留一定buffer 空間增持,啊壽會嘗試買入中短期債,同時會留意一下高息股票。

當中啊壽並沒有賣出任何一股新加坡房地產信託基金,但一路而來, 啊壽開始思議坡REITs 實在有鋪伸手拿錢既習慣,2021 年呢幾個月,基本上每逢收購都會批股, 啊壽都比IB 問左好幾次,所以坡股真係都要好好選擇投資。

如無意外啊壽會漸漸減持坡股

啊壽睇翻《Rich Dad and Poor Dad 》基本上啊壽期望能夠再講整個現金流管“擴建”希望能夠更強的現金流,目前會留意多一些特別時機的債券及港股,如出現調整會先買入部分後再跟進,有朋友曾經對啊壽固定收益組合有疑問:“我看見你組合都有好多股票”,其實都係因為啊壽深信,你唔買入,只是研究,基本上你不會有研究的心情,所以買入再研究會比研究後再買入來得更有效率。

無疑,近期港股會是啊壽認為相對值得留意的市場,所以嘗試趁機買入。

如大家未有加入《秒投x啊壽的投資星球》的聊天室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, 啊壽會將個人將會買入的投資標的即時分享給大家。

Next Project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