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hort Call Action】2021-01-18 728 中國電信 Strike $3 due date: Sep 2021



2021-01-18(香港凌晨時段)

賣出
Short Call Sep 2021 

728 中國電信
賣出價:0.3

賣出原因:
為怕新入來得網友看到以為啊壽是naked short ,大家可先到以下網址看看啊壽組合操作理念
基本上,啊壽見近期北水南下買入港股,順勢做了一個covered call ,因為啊壽之前經買入中國電信(728.hk)正股在手平均買入價為2.3,因此是次可視為profit lock 行為,如果對方不行使option的話啊壽期權金側袋袋平安,當然行使的話啊壽亦無妨。
啊壽認為北水快來快去,按過往歷史都不會長期逗留,但隨著香港更與內地接軌後,啊壽相信北水來港買股會更會比之前更兇更猛,因為內地公司不能到美國上市香港是相對較好的市場,如無意外,內地股會有一輪升浪,大家看到這輪那會否與是次交易活動有矛盾? 

其實並沒有矛盾,因為啊壽會保持一部分貨底,因為啊壽同時會Short Put 接貨,只是當中賺取時間值。啊壽只會集中一兩隻be friend with them 熟悉走勢,同時啊壽亦queuing Short Put 行使價較低。啊壽相信這類動作將會稍後會持續發生,大前提是做一個自己有能力的接貨及沽貨的銀碼,千萬不要做超過你自己能力。

相關文章: New Fixed Income Portfolio 新固定收益組合(ELN+Short Call Strategy)

請大家請先支持《啊壽的投資星球》廣告,你們的支持才是啊壽繼續下去的動力,並且請大家請Like 啊壽的投資星球的Facebook 同 Follow 及 Subscribe 啊壽的投資星球,啊壽希望能夠短期衝破 100,000views ,謝謝各位🙇 

來到12月,啊壽見到一眾blogger 都開始review 2020年投資組合表現,見到Kano兄由30萬打到100萬啊壽亦非常替他開心,在啊壽TG group 中設立左一個投票,今年大部分blog友更能打出30%以上的回報(投票連結: https://t.me/arshouwelcomegp/5789


Next Project

留言